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春运返乡机票大跳水 热门航线甚至降至1折
2014-01-27 21:06:55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按照往年惯例,春运期间,由于热门返乡航线上的机票一票难求,机票价格都会涨声一片。然而,随着除夕的步步临近,福州出发飞往热门地区的航线上,机票价格纷纷跳水,连1折票这样的特价机票都大量出现。

  “节前福州出发的热门航线上,突然有大批跳水价格的机票出现,业内都很意外。这些跳水机票主要出现在1月28日、29日、30日从福州出发的航线上。”“去哪儿网”机票专家丘晖表示,福州飞往上海的航班最低票价仅为100元,相当于原价的1折;福州飞往太原的航班票价低至1.3折,仅为176元;福州飞往南京的航班票价低至2.7折,仅为204元。此外,福州飞往北京、无锡、大连的机票票价也仅为原票价的2折到3折。

  对此,航空公司方面表示“不好说”。丘晖表示,机票销售商普遍认为,这可能与民航春运市场的整体运力调整和销售情况与预期有偏差相关。他建议尚未买票的消费者及时抢购特价机票,坐飞机回家与亲人团聚。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