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省去年网购消费排名全国第6位 福州列第25位
2014-01-23 22:36:4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省信息化局获悉,2013年网络支付“年度对账单”日前正式发布。数据显示,福建入列网购消费规模最大的六大省(市),前五名分别为广东、浙江、北京、上海、江苏。其中,福建支付宝用户人均网上支出最多的城市是泉州,排在全国第10位,福州市排在全国第25位。

  据悉,2013年全国网络消费百强县(市)中,我省共有13个县上榜。其中,晋江市的支付宝用户去年共支出63.6亿元,位列全国网络消费百强县第5位,前四名分别是浙江义乌、江苏昆山、江苏常熟、浙江乐清。截至2013年底,全省网络理财用户数总计达到190万人,排全国第11位,总申购金额为203.3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