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支付宝联手快的打车投5亿元 榕市民每单补贴10元
2014-01-21 23:03:13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支付宝钱包宣布,将和快的打车联合,投入5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只要乘客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款,乘客每单奖励10元,司机每单奖励15元。

  此外,现在全国40个城市的乘客只要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就可以得到每单10元的奖励,每天2笔封顶。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免单金额无上限。

  记者了解到,在全国40个城市名单中,福建省内只有厦门和福州列入活动范围,其它地市暂时无法享受。

  此方案从1月22日开始执行,截止日期待定。目前奖励方案覆盖到了两种支付方式:一种是用快的打车叫车而后用其内置的支付宝付款,另一种是乘客用支付宝钱包扫司机的专属收费二维码来付款。支付宝钱包内置的打车功能不久也将上线,届时从支付宝钱包内直接叫车并完成付款也将同样获得奖励。

  据快的打车负责人介绍,除现金奖励外,用快的打完车并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后,用户可以对司机进行评价,司机和乘客将获得积分,积分还可用于兑换话费或是其他抵价券。

  此前,嘀嘀打车接入微信,也推出了相应的鼓励政策,只要乘客用微信支付,嘀嘀打车补贴乘客及司机各10元。如今来看,“嘀嘀”与“快的”两款打车应用都有巨头撑腰,打车应用烧钱争市场的局面将进入白热化。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