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游客独克宗古城行程取消 云南出行未受影响
2014-01-17 07:53:0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福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11日凌晨发生火灾的影响,目前旅行社已经取消团队游在古城的自由活动安排,云南旅游线路的预订和出行暂未受此次火灾影响。

  据了解,香格里拉的主要景点是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独克宗古城不是主要游览点,此前旅游团队一般会在古城安排半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火灾发生后,自由活动都转移到香格里拉县城。

  携程预订数据显示,截至14日,春节期间的云南旅游产品已售出80%,目前春节游客量预计比去年增长四成以上。

  福州多家旅行社表示,云南地区的西双版纳、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等热门线路,均未受拉独克宗古城火灾影响,春节期间预订火暴。丽江在1月属于旅游淡季,团队价格三四千元左右,比旺季明显下降。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