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兴业银行将设香港分行 已获香港金融管理局牌照
2014-01-13 21:17:0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获悉,兴业银行日前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兴业银行将在香港开设分行,香港分行开业后既是兴业银行的首家境外分行,也是总部在榕金融企业的首家境外分行。

  兴业银行设立香港分行,标志着兴业银行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截至2013年末,兴业银行已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包括39家一级分行,59家二级分行)、826家分支机构,基本完成在全国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的机构布局。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