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幸福航空福州首航仪式举行 助力福州成航空枢纽
2013-09-08 20:59:4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市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幸福航空福州首航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谭瑞松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杨益民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惠忠分别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并共同启动幸福航空合肥—黄山—福州航线首航水晶球。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幸福航空运营、临空产业基地建设以及临空经济区开发等项目,总投资额约300亿元。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将其发展规划与福州临空经济区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身的投资优势和航空产业资源,以其所属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为先导,开辟以福州为中心、连通福建省内其他民航机场并辐射海峡西岸经济区(闽、粤、赣、浙)的支线航线,形成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为枢纽、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同时,有计划地投资与民航相关联的现代物流、高端服务等延伸产业,积极参与临空经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福州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交通航空枢纽,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搭建幸福“空中桥梁”。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领导杨尤昌、罗雪平、王军、吴光权、季贵荣。市领导徐启源、吴贤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主持签约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