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十一”大斗法 推出免单、0利出清促销
2013-09-30 10:33: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免单、0利出清,甚至喊出比开业更便宜

  榕百货“十一”大斗法

郑蒙/漫画

  海峡都市报9月30日讯 9月26日,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开门迎客,首日客流35万人;今日,万宝(万象城、宝龙)商圈将引来加盟者苏宁广场,将有“苏万宝”一说。今年国庆档,榕城新增两个城市综合体,新增2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福州百货业竞争将更激烈,不少百货已经打出十一大促销,甚至喊出“比开业更便宜”的口号。

  抢客源稳住老客户

  “我们首要做的,还是稳住老客户。”东百东街店相关人士这样告诉记者。据悉,东百东街店国庆期间服饰类低至5折,喊出“国庆享天天免单”,每天90分钟全馆免单,VIP顾客任意消费,商场次日抽取一个免单时段。同属东百集团的东方百货东街店则是“疯狂一周,七天就有一天全馆服饰全楼层全额免单”。

  除了通过VIP免单来留住忠实消费者外,0利抢也是榕城百货商家此番打出的又一底牌。深陷南街封路阴影的大洋百货东街店喊出的是“封路时代,最强让利”,负一楼万双女鞋0利出清。大洋天地推“首届狂热特卖节,全馆0利抢”,全馆3折起,打出“百家品牌,全柜特卖,万件商品,不怕比价”的口号。

  仓山万达百货喊的则是“国庆放价,比开业更便宜”。新华都百货宝龙店秋冬新品1换2倍起,换季商品超低折扣出清,前三日抽奖无购物要求。

  扬长避短差异化竞争

  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业期间,餐饮全场5折起,各品牌商户活动不一,有全场5折的,有品牌没能做到5折,但也保证有多道菜肴是5折,有些商场活动时间会持续8天。而五四北泰禾广场,也同样大打餐饮牌。

  由于这两个新开的城市综合体皆无百货业态,故福州的各大主流百货齐齐瞄准其“短板”,进行百货大促销。而在黄金珠宝方面,一些百货商场推出黄金每克减50元大促。

  此外,今年下半年起已有包括世茂百货、东方百货群升店、东百元洪在内的3家不约而同迈出自开业以来的最大转型步伐,集中体现在减少服饰业态、加大餐饮、加大体验业态上,转型微型SHOPPING MALL寻求突围。

  (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