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安缦落户福州 位于光禄坊北侧
2013-09-27 10:36: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原题:顶级度假酒店安缦落户福州

  位于三坊七巷光禄坊北侧

  海峡都市报9月27日讯 9月25日,是福州今年第四次土地出让。其中宗地2013-19号位于鼓楼区三坊七巷光禄坊北侧的原省高院地块,被北京昭德置业有限公司以2060万元成功拍走,楼面地价1500元/平方米。该地块要求竞买人必须承诺引进安缦酒店品牌,并与酒店方面签订合作协议作为报名条件。这也意味着安缦酒店正式落户福州。

  根据公告,该地块用途为商服用地(酒店),建筑高度为檐口不大于7米、屋脊线不大于9米,起始价2060万元。该地块在今年7月曾因无人报名竞买而流挂,后又再推,终于成功出让。

  据了解,安缦度假酒店为世界顶级豪华度假酒店,总部在新加坡。安缦酒店在全球范围内的选址要求都十分严格,安缦酒店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法国、摩洛哥、意大利、不丹、希腊、土耳其等15个国家建立了24家度假酒店,而且都选址在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而在中国,仅有北京和杭州建有安缦酒店并已开业,分别位于北京颐和园和杭州西湖附近。

  此外,安缦酒店的价格也配得上其顶级豪华的品牌。杭州法云安缦酒店,目前最便宜的房间也要每晚700美元以上,最贵的每晚达到2300美元;而北京颐和安缦,最便宜的“庭院客房”每晚也要850美元,最贵的“御庭套房”每晚价格为4000美元。这些美元标价将在结账时折算为人民币结算,换算下来相对便宜的杭州法云安缦酒店,最便宜的房间每晚也在4000元以上。

  (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锡银)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