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前8个月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总值 突破160亿美元
2013-09-17 21:14:40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月,我省对东盟进出口总值突破1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8%。其中,对东盟出口108.8亿美元,增长25.8%;自东盟进口51.5亿美元,增长14%。

  从进出口产品来看,出口多的主要是机电产品、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农产品,这3类商品出口值合计占同期我省对东盟出口总值的64%;进口产品方面,除了机电产品、农产品进口有所增长外,煤和褐煤也同比增长10.1%,3类商品进口值合计占同期我省对东盟进口总值的49.7%。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通讯员 福关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