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马尾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创品牌 最高可奖励100万元
2013-08-05 22:46:31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市财政局获悉,马尾区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开展品牌创建,对新获得国家级名牌产品认定的企业将给予100万元奖励,获得省名牌产品认定的奖励5万元,获得市产品质量奖的奖励2万元。

  此外,马尾区还实施商标奖励,对新获得驰名商标认定的奖励100万元,获得省著名商标认定的奖励5万元,获得市知名商标认定的奖励1万元;对获得中央、省、市政府质量奖的,除中央、省、市财政颁发的奖励资金外,区财政还将分别给予企业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