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中金在线业绩不如预期 三五互联或终止收购计划
2013-08-27 17:42:40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获悉,三五互联拟2.1亿元收购中金在线出现变数。26日晚,三五互联发公告称,因重组方对公司提出的要求未予以配合,且标的资产的业绩不如预期,三五互联的重组可能存在终止的风险。

  今年5月初,三五互联发布重组预案,三五互联拟以2.1亿元收购中金在线100%股权,并配套融资不超过7000万元,此举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不过在26日晚间公告中,三五互联称,公司及本次重组各中介向交易对方提出了有关标的资产部分业务需进行内部整改、扩大审计范围等一系列需配合事项。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中金在线尚未取得阶段性进展,本公司董事会预计上述事项在短期内得以解决的可能性较低。

  同时,中金在线受行业经济下滑的影响上半年业绩不如预期。与中金在线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出现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甚至亏损的情形。受上述行业发展下滑环境的影响,以及根据中金在线提供的未经审计的半年度经营数据,中金在线2013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同时,中金在线新业务开展也未达到计划目标,其后续发展前景并不明朗。

  对此,三五互联表示,上述事项可能会对重大资产购买方案构成重大的实质性影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27日,记者就此询问中金在线,相关人士表示以三五互联的公告内容为准。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