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两千多元的T恤穿两次就走形 专柜称市民水洗不当
2013-08-21 10:27: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衣服起褶皱,而且前后长度不一

  原题:两千多元的T恤穿两次就走形

  市民质疑质量不过关;阿玛尼专柜称,市民水洗造成衣服变形,商家不负责

  海峡都市报讯 “都说国际品牌服装,质量有保证。没想到穿两次衣服就变形。”20日,福州市民林女士拨打968111热线反映,日前自己在福州一高档商场的安普里奥·阿玛尼专柜购买的男T恤,自己丈夫才穿了两次,就成了“长短衣”。

  6月初,李女士在该商场阿玛尼专柜,花了2300多元给丈夫买了件针织T恤,材料是羊毛和纯棉。7月,丈夫突然和她说,这件T恤他穿第二次时,就感觉明显变小了,整件衣服也走样了。之后李女士将衣服送到专柜,对方拍照并把衣服寄回总部检测。日前她得到回复,说衣服是人为水洗破坏,商家不予负责。

  20日,记者也看到这件“问题”T恤,衣服撑平后,前后“长短不一”,后背的底边缘明显比前面底边缘长出近3厘米,衣服上也有明显褶皱。李女士说:“自己都是干洗的,而且这么贵的衣服也不应该水洗一下就变形这么严重。”

  随后记者来到阿玛尼专卖店内,负责人刘女士解释,T恤确实是店内购买。但是由于当时买的是最小号的,又是收身款,加上不当水洗,才会导致缩水变形。目前公司只能积极配合检测,证实是商品问题才能考虑赔偿。

  “若用热水洗衣,或是冷水用力揉搓,才可能导致严重变形。”省服装协会秘书长林先生介绍,即使羊毛和纯棉制品,用冷水套上网兜洗,也不会变形的。另外衣服生产定型时差错,也可能会导致变形。

  对此福州12315工作人员认为,若要鉴定T恤,需要再拿出2件同样的样品。若测出衣服质量无问题,检测和样品费用都要由消费者承担。阿玛尼作为知名品牌,卖衣服时,应尽到衣服洗涤告知义务。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文/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