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马尾站铁路集装箱运价优惠下浮 将吸引更多商户
2013-08-15 21:04:53  作者:常诗纯,钟承荣,林开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从福州港口管理局获悉,日前南昌铁路局发文同意将马尾站至省内和江西部分铁路站点的集装箱运价在“一口价”的基础上实行优惠下浮政策。

  “福州港港口优势明显,但是由于交通配套落后,一些周边商家出于物流成本的考虑,往往舍近求远选择厦门、宁波港口进行运输。”福州港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就是在原来集装箱运输“一口价”的基础上,再实行一定程度的价格下浮。铁路集装箱运价下浮优惠政策,将吸引更多商户选择福州港。

  据介绍,在去年福州港集装箱海铁联运实现零的突破的基础上,今年1~7月份福州港海铁联运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76标箱。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钟承荣 林开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