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七夕将至商场买金人多如潮 市民感叹金店如菜场
2013-08-11 19:38:01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一波又一波的“买金潮”

福州新闻网

栅栏一开,买金市民便涌进来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福州仓山万达某黄金柜台前,挤满众多前来购买黄金饰品的市民,销售区栏杆外,一大群等待买金的人也排成长队,令人不禁感叹:这是买菜还是买黄金?

  10日晚,记者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一层珠宝饰品购物区看到,一个铁质栅栏前,两个保安人员在维持秩序,栅栏前挤满排队中的市民,从高处向下看,人潮涌动,甚为惊人。记者上前一问才知,这支“大军”竟然都是来买金的!一位坐在人群边上观望的大妈叹道:“真是跟菜市场一样!”

  原来,当天正值商场内某黄金品牌的促销日,商家备下大批金饰产品搞活动,吸引大批人潮。由于七夕将至,不少年轻夫妻都前来买金做礼物。排队在等候区外的陈先生带着老婆一起来,“听说有活动,就带她来买了。”陈先生说。陈太太则表示,买来的黄金只会当做饰品佩戴,不会用来做投资。

  金饰购买现场的负责人林先生则告诉记者,当天的金饰除开加工费等费用,价格相对较低廉,因为七夕节快到了,当天的购买主力军除了久经“金”场的“大妈团”,大部分都是年轻的情侣、小夫妻们。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