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售奶粉本周有望降价 多品牌宣布两三天内调价
2013-07-09 11:50:51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自上周以来,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都宣布降价,其中已明确调价幅度的就有惠氏、美素佳儿、贝因美、多美滋和明治等5个。8日福州几家主流超市相关人士表示,多数奶粉品牌的降价在本周内就可在福州“落地”,最快的估计在两三天内就将实施。

  记者了解到,继惠氏上周宣布旗下单品降价最高幅度达20%,平均降幅达11%后,富仕兰也决定自7月8日起在中国市场的“美素佳儿”奶粉全线降价5%。另外,贝因美也确定了降价日期和降价幅度,决定自7月10日起,对其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品项标准出厂价下调5%至20%。

  8日发布降价消息的还有多美滋,该公司称计划于7月9日起正式调整旗下主力产品的销售价格,降价幅度为5%至20%,并将尽快在各零售终端实施。据了解,该品牌的降价产品涵盖了其在中国市场各个阶段的高中端产品,包括新上市的热销产品。多美滋承诺,所有降价的产品在今后一年内价格保持不变。

  明治乳业8日也称,近期将对珍爱系列奶粉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全部四个单品降价幅度为3%至7%,其中“明治珍爱儿婴儿配方奶粉900g罐装”降价4%,“明治珍爱宝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900g罐装”降价3%,“明治珍爱童调制乳粉900g罐装”降价7%,“明治珍爱妈妈调制乳粉900g罐装”降价7%,并表示在今后两年之内以优惠价格供应中国市场。

  对此,8日记者调查福州市场,发现未有任何品牌的奶粉开始降价。福州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到8日为止他们仍未接到奶粉品牌的降价通知,不过,按以往情况,一般各奶粉品牌宣布降价后两三天内便可在福州落实,超市也会在接到通知后马上执行。

  不过,记者注意到,宣布昨天开始降价的“美素佳儿”已在其官方旗舰网店上对相应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下调,比如一段900克装的奶粉原来每罐为261元,8日价格已降至248元;二段900克装的奶粉原来每罐为236元,8日价格降到了224元。从原来的价格看,福州市场上的奶粉零售价会略高些,每罐价格可高出6元至7元。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