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三坊七巷商圈上半年缴纳地税680万元 增长近30%
2013-07-30 21:24:46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市地税局获悉,三坊七巷商圈不断完善和发展,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带动了饮食业、休闲娱乐业、文化产业等相关税源的活力。上半年,三坊七巷贡献地方税收约680万元,同比增长近30%。

  据悉,三坊七巷税收增长点主要集中在餐饮业、娱乐业和文化产业,约占税收增收额的七成。其中,餐饮行业在整体环境不佳的背景下实现了20%的增长,酒吧等娱乐业商户也在安泰河畔相继开业,拿督、秀场等酒吧使三坊七巷的休闲氛围变得活跃起来,带动了地方税收的增长。下一阶段,明朝天下大型酒吧、宫巷客栈将相继入驻开业,预计三坊七巷商圈所带来的税收将逐年稳步增长。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