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诉求2440件停车服务费成上半年价格投诉“大户”
2013-07-26 11:01:23  作者:刘丰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物价局获悉,在今年上半年接到的价格投诉、举报等诉求件中,停车服务收费问题独占四成。

  据介绍,今年1-6月,福州市物价局共受理各类价格诉求件2440件,至6月底,已基本办结完毕。在这些问题中,42%的诉求都是关于停车服务收费。目前福州市物价局正在公开征求道路和公共停车收费管理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稿中首次明确公园、广场等游览参观点停车场所,医疗机构、学校、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体育场馆,车站、公交枢纽站等停车场所,住宅区外来车辆停放等都将按照福州市公共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收费标准收费。

  此外,交通运输价格投诉占15%,物业管理服务收费类诉求占11%,零售商业明码标价问题占11%。

  (东南快报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林小靖)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