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四川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 赴川游降温价格下调1成
2013-07-18 21:33:2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每年暑假都是四川旅游的高峰期,但由于近期四川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并引发洪水、泥石流等灾情,近日赴川游开始降温。18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虽然福州赴四川的旅游团队还照常发团,但是许多游客出于安全考虑,都取消或延后了前往四川旅游的计划。

  四川热门旅游线路九寨沟也受到严重影响。目前,通过九环线西线进出九寨沟的道路已经中断,新南门汽车站和茶店子客运站前往九寨沟的班车已经停发,从成都到九寨沟只能选择飞机线路。

  记者从福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旅行社并未停止向四川发团,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九寨沟、黄龙景区,但到旅行社咨询四川游线路的游客已明显减少。

  同时,不少航空公司下调机票折扣,致使旺季赴川游线路价格同比下调一成左右。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