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财政推“三个1亿元”政策 助推信息产业发展
2013-07-17 20:47:30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推动信息产业发展,市财政推出“三个1亿元”政策助推我市信息产业发展,力争到2017年信息产业规模超过3000亿元,成为全市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三个1亿元”指的是:加快专业园区建设,连续5年由市、县两级财政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用于充实园区建设资本金和各项贷款贴息;市级财政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扶持资金,对新引进并入驻产业园区的电子信息制造企业,给予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和税收奖励,对软件企业、信息服务企业给予税收增量奖励;设立不低于1亿元的信息产业政府引导基金(创业引导基金),支持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业和技术创新。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