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洪塘大桥16日封桥 市民可参考“绕行图”(图)
2013-07-17 10:01:0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作为闽侯上街和福州市区的交通要道的洪塘大桥正式封桥检测施工。施工以后应该如何绕行,本报联合警方为您绘制示意图(如上图箭头所示),供您参考。

  昨日,记者在妙峰路洪塘大桥桥头看到,路口位置已经设置明显提示牌,请车主从三环直接绕行,保安和协管员也在路口指引车辆有序通行,路口秩序良好。

  据警方介绍,按照规定从昨日开始,每日9点至17点对洪塘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电动车可以借道通行。

  同时,管制期间机动车可绕行三环辅路、橘园洲大桥、建平路和乌龙江北大道等周边道路。

  (东南快报记者徐莹实习记者余玲玲通讯员榕警仓交巡)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