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电商价格战正式打响 烧到线下福州卖场“参战”
2013-06-08 21:34:46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电商“价格战”硝烟再次弥漫。继去年8月的电商大战后,第二轮电商大战日前正式打响。记者采访了解到,8日,福州家电卖场正式“参战”。

  连日来,京东、易迅、天猫等电商纷纷推出6月重磅促销计划。在参战的几大主流网站上,“打折”、“促销”和“特价”等广告比比皆是,价格战几乎涉及所有的商品种类。

  记者从福州苏宁方面获悉,8日起,包括福州大区39家苏宁门店在内的全国所有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销售的所有商品将与苏宁易购实现同品同价。

  “组织架构从过去线上线下两套体系、两个品牌运作的模式转向一个公司两个窗口的模式,苏宁门店与苏宁易购后台定价系统已经完成100%同步。”福州苏宁方面介绍,同城同品同价就意味着,同一地区,同一商品库存物流辐射区域,苏宁线上价格和门店价格将百分之百相同。不过该负责人也称,价签的变化是永恒的、动态的,后续将持续完善此项工作。如果线上或线下价格有阶段性波动,采取就低不就高原则。

  记者还了解到,为吸引客源,福州一些家电卖场还推出电费补贴、旧机补贴等活动。

  对于电商之间的价格战,记者昨天也从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购、易迅等网站随机查看了几款产品,对它们的价格进行比较。通过比价发现,各网站在不同种类商品的价格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优势,但并没有哪家存在绝对优惠。

  有业内人士认为,面对电商的价格战,消费者已经从最开始的疯狂抢购演变成如今的冷静对待,不少消费者更是已经学会通过比价的方式选择商品。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