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厦航与鹰航达成代码共享 旅客可从福州飞雅加达
2013-06-28 21:2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厦门航空获悉,厦航与印尼鹰航于近日达成代码共享合作协议,将厦航的郑州—厦门—新加坡和杭州—福州—新加坡定期往返航线延伸至雅加达。

  据了解,厦航目前经营每天一班的郑州—厦门—新加坡和杭州—福州—新加坡往返航班。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自8月1日起,厦航将在鹰航的新加坡—雅加达往返航班实施自由销售代码共享合作。这也就意味着,旅客从7月4日开始可以根据自身的行程需求选择代码共享航班,从郑州、杭州、福州、厦门经新加坡,当天中转到雅加达,并享受托运行李直挂至目的地的服务,反向亦然。乘坐代码共享航班的会员旅客均可累积白鹭卡积分。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林婷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