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我市3家物流企业快速成长 正积极推进上市进程
2013-06-22 22:29:3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现代物流企业快速成长,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盛辉、盛丰、万全3家企业积极推进上市进程,盛丰、盛辉企业总部大楼今年将相继完工。

  我市物流运作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保税港区一期、江阴港区整车进口口岸相继通过国家级验收,马尾港、江阴港、长乐机场成为国家入境水果指定口岸;北面益凤、汤斜、园中物流分拨中心即将进入征迁,西部及南部分拨中心落实了苏宁、新华都、万全、永辉等多个配送中心的项目选址,将有效推进物流业与制造业、商贸业的对接,加速产业联动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