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二届海峡西岸(福州)节能产品博览会20日开幕
2013-06-20 22:35:44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暨第二届海峡西岸(福州)节能产品博览会开幕

  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

  福州新闻网讯 新节能灯、环保电磁炉、新型建筑模板……在20日上午开幕的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暨第二届海峡西岸(福州)节能产品博览会上,这些新型环保节能产品吸引了观展市民的目光。据悉,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在本次节博会上,许多照明行业的“领头羊”推出了节能环保的“王牌产品”。在雷士照明展区,工作人员演示着该公司今年推出的新款节能灯,“这是我们推出的一款新产品,价格更实惠,5W的节能灯能达到30W节能灯的照明效果,全部使用绿色环保灯管和无铅灯头”。一位依伯告诉记者,他家正在装修,选择低碳环保的照明产品是全家的共识。

  除了照明产品,环保空调等制冷产品、新型复合建筑模板也成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热点。“节能的理念已深入我们的生活,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人人都应为保护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一位市民说。

  除了展示多种多样的环保节能产品,20日的节博会还公布了福州2011年~2012年十大节能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据介绍,本届节博会还将进行节能主题签名、节能宣传书画笔会等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