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2013年第一季度 福建省乳制品抽查合格率为100%
2013-06-02 21:53:47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省质监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我省乳制品抽查结果,抽样批次合格率为100%。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我省质检部门对我省企业生产的乳制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全省10家企业生产的液体乳(灭菌乳、酸奶)、婴幼儿配方乳粉共16批次,合格16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100%。本次抽查的乳制品有台农(厦门)农牧有限公司的台农鲜乳纯鲜奶(羊乳)、厦门久牧乳业有限公司的久牧纯鲜牛奶、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长富美酸乳乳饮品(原味)和纯牛奶、明一(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明一英盾1婴儿配方奶粉和金智婴3幼儿配方奶粉等16种。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