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6·18”永泰签下10个项目 总投资近1.2亿元
2013-06-19 22:34:38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6·18”,永泰县10个对接项目全部签订合同及协议,总投资11950万元。这是记者19日从永泰县发改局获悉的。

  这10个项目中,合同项目4项,包括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控制系统项目,装置制造日产3吨瓶栽金针菇项目等,总投资7400万元;协议项目6项,包括贡享(永泰)福建道地中药材规范化种植(GAP)基地建设、李果加工示范园等,总投资4550万元。这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等多个行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对提升永泰产业科技水平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董扬洁)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