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神十贵金属藏品在榕面市 限量发行引投资者关注
2013-06-19 21:13:32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6月11日,神舟十号搭载着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三名宇航员飞赴太空。为纪念这一历史性事件,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监制的“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上市后受到收藏者的热捧。

  由于航天题材贵金属收藏品属于特许商品,必须是获准授权的商户方可销售,19日,记者了解到,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授权北京国道黄金有限公司限量出品,隶属德诚黄金集团的福建省德诚天玑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授权为此系列产品福建省指定特许经销商。

  据介绍,本次上市发行的“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包括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神舟十号纪念银条收藏套装、天宫一号/神舟十号交会对接纪念金/银章、天宫一号/神舟飞船交会对接模型•纯金/纯银等6款藏品。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限量发行的神舟十号纪念金条,该产品为国家标准纪念金条,全套含2根25克Au.9999金条,以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对接为主画面,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0年的主题设计为中心。

  福建省德诚天玑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石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神十藏品,金条系列藏品全国限量发售2013套,银条系列藏品全国限量发售3000套。“从投资角度来讲,我们做一个对比,2003年发行的神五系列产品,目前价值增长近4倍。”石先生表示,神舟十号系列航天题材贵金属收藏品全国限量发行并配发权威收藏证书,搭配的赠品也十分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如限量航天英雄纪念邮册、载人飞行任务纪念邮折等,将随贵金属藏品同步面市。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