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成长型企业评选工作展开 21日前申报至市经委
2013-06-19 12:40:58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记者从市经委获悉,省经贸委拟开展2013-2015年度福建省成长型工业企业评选工作,相关企业可填写申报材料,于6月21日前将材料送至市经委经济运行处。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对象为在福建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突出,科技创新、产品研发能力较强,持续工业投入,表现出整体扩张态势,成长潜能大,未来发展预期良好的规模以上制造业工业企业。

  具体评选条件包括近三年没有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境污染、纳税等方面违法记录;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地区的企业不低于1亿元,其它地区和省属企业不低于2亿元;2010-2012年企业利润年均增长20%及以上、税收产值比平均不低于3.7%;2013-2015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30%及以上,税收年均增长20%及以上;2010-2012年企业研发投入占同期主营业务收入平均比重不低于2%,获得国家专利特别是发明专利并在生产中应用,或者具备市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