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6·18洗车水循环处理设备新产品推介 节水新表率
2013-06-18 20:06:49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洗车水循环处理设备新产品推介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堂举行。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水资源短缺问题,洗车水循环设备的推出既节约了车辆的洗车用水,又使废水得到循环再利用。

  该套洗车水循环处理设备由科斯特公司推出,采用了自动化、一体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

  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为2.25亿辆,其中汽车达1.06亿辆,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之中,由汽车数增长带来的洗车用水也在递增。在车辆清洗过程之中,不但消耗了大量的水资源,同时,未经处理和回用的废水任意排放,造成水资源的严重浪费和环境污染。

  洗车水循环设备的问世将有效应对洗车中水资源严重浪费问题。该套设备具有高节水率、自动化运行、低能耗、安全卫生等优点,产品处理1吨水的能耗仅为0.6度电,而且经处理后的水质清澈透明,浊度、色度等多项指标达到饮用水水平。

  与传统的去污工艺相比,洗车水循环处理设备维护成本低,无二次污染,能有效处理洗车废水中的有机物、颗粒物、胶体物质、洗车蜡、浮油等污染物。

  以一个北方普通中型洗车场为例,使用洗车水循环处理设备一年可以较其它洗车处理设备节约水费8万多元。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新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