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21届福州国际车展成交额23.1亿 5天客流破32万
2013-05-07 16:04:21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二十一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圆满落幕。记者7日从市商贸服务业局获悉,此次车展现场成交9253台,同比下降4.2%,总成交金额23.1亿元,同比增长24.2%。

  第二十一届福州国际车展于4月28日--5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近100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其中国际知名品牌超过20%,国内品牌超过60%,赢得300多家参展企业的支持合作,推出新产品35款。

  记者了解到,此次车展现场成交9253台,总成交金额23.1亿元,其中现场成交额7.3亿元,意向成交额15.8亿元。客流突破32万人次,同比增加1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35%以上。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