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侯可望签约46项目 国内首座生态商贸城将落户
2013-05-07 21:08:0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7日从闽侯县获悉,今年海交会闽侯县预计签约项目46项,招商成果好于往年。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首座生态商贸城——天泽国际商贸城将落户南通镇。

  据了解,46个项目中,外资项目有12项,总投资9.57亿美元,利用外资2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1项,总投资8.58亿美元,利用外资1.51亿美元,意向项目1项;内资项目有34项,其中,合同项目24项,总投资24.68亿元人民币,协议项目10项,总投资67.94亿元人民币。

  今年闽侯招商会招商成果突出,其中总投资超千万美元的大项目28项,超亿美元项目4项。以汽车销售和现代物流为代表的第三产业招商成果显著,引进福州海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太古汽车销售服务(福州)有限公司等汽车销售及配件制造企业9家;引进环达物流仓储园、福建省永宏物流中心等现代物流业6家;引进福州翼游软件有限公司、福州创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产业2家;引进福建八闽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金水湖旅游综合体项目等旅游类项目3家。商服类项目以天泽国际商贸城项目较为突出,增资超过8亿美元。该项目打造国内第一座生态旅游型商贸城,充分利用南通丰富的生态资源,拟建设中国规模最大的酒品、医药双主题商贸城。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张存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