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清新福建号”5月中旬扬帆 2012年收入600万元
2013-05-03 21:0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原“鼓山号”闽江游船目前正进行改造,将改名为“清新福建号”,计划于5月中旬扬帆闽江。

  据悉,福建省旅游部门精心打造的“清新福建号”,将巧妙融入福建旅游经典元素,船身将喷绘少年林则徐、惠安女、泰宁丹霞、福建土楼等图片,船舱内将摆放泰迪熊等旅游商品。同时,船上将塑造一个头戴小橘灯的白海豚雕塑,取名为“闽江上的一只白海豚”,作为“清新福建”旅游形象代表。

  据介绍,2012年,闽江游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0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通讯员 陈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