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马尾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 挂牌出让23.11亩土地
2013-05-28 22:2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马尾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公开挂牌出让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23.11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地块位于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儒江大道与世纪路交叉口西北侧),面积15406.5平方米(合23.11亩),土地用途为商业金融业(兼容商务办公C2),起始价1.08亿元。竞买人必须是在马尾区注册资金达人民币5亿元以上的服务业企业。挂牌交易期限为6月18日至7月1日。挂牌地点在马尾区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

  该地块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2个月内按现状提供土地,交地之日起4个月内动工建设,动工建设之日起24个月内建成。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