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整治制售病死猪肉产品 捣毁6个生猪私宰窝点
2013-05-26 20:56:45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根据群众举报,市商贸服务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日前展开突击行动,捣毁6个生猪私宰窝点,查获64头待宰生猪。

  据介绍,24日1时许,执法支队在仓山林浦村泰山宫附近发现2个生猪私宰窝点,查获13头待宰生猪。随后,执法人员又在晋安区鼓山镇兴广恒玻璃厂附近找到2个生猪私宰窝点,窝点内的人员闻风而逃,现场查获36头待宰生猪。

  当天,执法支队还在晋安五四北鹅峰村、马尾快安等查获2个生猪私宰窝点,查获待宰生猪15头和一批私宰工具。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