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公益助老福船游启动 近3000名老人可免费内河游
2013-05-21 10:40:08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上午,白马河畔欢声锣鼓,喜气洋洋,由福州市旅游局、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直机关老体协武术委员会协办的“福船扬帆,聚爱白马”公益助老福船游启动仪式在西关码头举行。

  白马河游项目作为“慢游福州”主打项目,主要由福州聚春园集团旗下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接运营,在经过2012年白马河水位协调、福船动力改造等系列工作后,于2013年1月1日重启试运营,2月9日正式运营。

  据活动推广方福建蓝鹰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福州市城区内河综合整治工程喜获“2012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福州市旅游局特联合聚春园集团在福州白马河流域开展“公益助老福船游”活动,旨在弘扬“保护母亲河”的传统美德,不仅充分响应第三个中国旅游日“休闲惠民,美丽中国”的主题,更展现了福州旅游 “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宗旨。

  据了解,公益助老福船游活动对象主要为身体健康、无乘船不适应症状的老人(女性55岁至75岁、男性60岁至75岁),相关部门将向社区、老体协等单位派发兑换劵。本次公益助老福船游活动于5月21日启动,6月3日结束,前后历时半个月。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总共将组织近3000名离退休老同志免费乘坐白马河福船,一同品味福州特色的内河文化。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