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 无额度限制
2013-05-13 19:32:3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是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均免收手续费,且无额度限制。这对于经常有异地跨行转账需求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大实惠。

  近年来,随着国内智能手机普及,手机银行成为传统金融服务与现代科技结合的产物,它以方便快捷、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特点,可以随时、随地、随身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为提升客户体验,兴业银行对手机银行功能进行了多次全面升级。

  在安全性能方面,兴业银行手机银行采用短信口令保护机制;在服务功能上,该行手机银行除了具备转账汇款、网上支付、自助缴费等基本功能外,客户还可随身办理定期存款、智能通知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贵金属、基金、外汇、银证等各项业务。同时,该行还推出了手机号转账、一键转账、一键还款、一键缴费等独有的特色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记者了解到,除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优惠外,兴业银行此前加推了60余项零售业务免费项目,包括异地行内转账免费,网银、电话银行同城普通跨行转账免费等。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