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仓山区打造高端服务业带 龙福商业广场正式投用
2013-05-01 21:0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仓山区获悉,位于连江南路的龙福五金机电灯饰市场二期项目——龙福商业广场近日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共23层、总面积5万平方米,包含高端酒店、写字楼、高级会所、精品商场等,其中酒店和写字楼均按四星级标准精装修。据介绍,目前仓山区在建和已签约即将动建的大型商贸项目有22项、总投资660亿元。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重点抓好闽江世纪商务中心、利嘉海峡国际商贸城等大型商贸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两江两岸”高端服务业带,加快打造樟岚总部经济高地;加快推进海西佰悦城、邮政枢纽中心等物流项目,打造现代物流集聚区;充分发挥仓山自然优势,持续推进三江口文化旅游城、华侨城欢乐谷等项目建设,深入挖掘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品牌内涵,打造海西都市旅游重要目的地。此外,仓山区还将积极推进上渡林产品交易市场、华夏汽车城等专业市场整合提升、搬迁改造工作,抓紧对接福州市花鸟市场、花卉市场的搬迁,确保3个月完成新花鸟市场用地征迁交地工作,着力将专业市场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