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清新福建”旅游推介即将登陆赣湘 礼品大派送
2013-04-08 22:22:17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向莆铁路开通在即,福建省与江西、湖南将迎来朝发夕至的高铁时代。为此,福建省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将于14日至18日赴江西、湖南举行两场以“高铁自由行,清新福建风,欢乐海峡游”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这是记者8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的。

  此次“清新福建”搭乘高铁驶入赣湘,有不少看点。一是省旅游局相关领导将亲自上台推介,福州、厦门、泉州3个独具特色的滨海城市,泉州提线木偶和惠安女、闽南中秋博饼等民俗,武夷山、福建土楼等3个世界遗产,大红袍、铁观音等福建名茶,以及佛跳墙、海蛎煎和沙县小吃等美食,都将一一精彩呈现。

  二是现场感受清新的福建之风。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汇聚了福建旅游最亮丽的12个品牌,包括世界遗产武夷山、福建土楼(永定、南靖)、中国(泰宁)丹霞、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等4个世界级旅游品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湄洲岛和福州三坊七巷等6家知名的5A、4A级景区,这些景点将在推介会上亮相。

  三是全省旅游局长上演情景脱口秀。9个设区市旅游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负责人将用1分钟时间,以角色扮演和情景秀的形式展示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如福州市旅游部门领导将化身林则徐和冰心,穿越历史,介绍福州历史文化。

  四是新浪网将对推介会进行全程微博直播,两地微博达人将到现场助阵。福建和江西、湖南三省网友可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围观。

  五是互动奖品多。推介会期间,福建省旅游业界将进行线上线下礼品大派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往返动车票和旅游代用券等。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