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五一前后福州飞海南200多元 节后5折以下票扎堆
2013-04-25 10:08: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4月25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福州进出港的大部分航线已经开始“升温”,部分紧俏航线已经难觅折扣票。不过,记者昨日留意到,仍然有部分航线能够买到3折以下的折扣票,这几天前往海南的部分航线甚至只要200多元就能买到单程机票(不含税费,下同)。

  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临近“五一”小长假,节前从福州出港的大部分航班已经恢复到8折以上的票价,其中福州飞深圳、哈尔滨、拉萨等城市的机票已经基本买不到折扣票,而飞往广州、南宁、北京、杭州、重庆、武汉、成都等主要通航城市的机票维持在5折至7折之间。

  而在节后,福州前往长沙、昆明、杭州、呼和浩特、太原等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也大幅下滑,维持在3折至5折之间。作为福州机场航班量最大的上海航线,虽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票价上升至7折左右,但是节前几天以及节后的大部分时间,都能买到单程200元左右的低价机票,上海航空、东方航空和吉祥航空都在部分航班上放出200元左右的折扣票。

  不过,只要留心航空公司的特价,还有部分航线的机票甚至能以“白菜价”购得。记者了解到,由于福州天气逐步回暖,海南航线逐步降温。以节前为例,从福州前往海口的机票价格已经降至均价不到300元,其中个别航班的最低价格仅230元,而一度价格坚挺的福州前往三亚的机票价也下滑,节前均价略高于300元。随着航班量的逐步增加,部分城市的票价也随之下降,节前从福州前往无锡、南京、珠海、西安、青岛等城市都能买到3折以下的低价机票。

  多家航空公司表示,目前特价票主要通过航空公司网络直销、部分机票销售网站以及机票比价网站等渠道销售,建议消费者在航空公司营业部或者机票代售点问到机票价格后,再通过网络渠道查看一遍,有可能会“淘”到更低折扣的机票。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