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贵安水世界四月底试营业 系闽最大水上主题公园
2013-04-18 10:13:52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夏天,福州市民又将多一个游玩的好去处,我省最大的水上主题公园——贵安水世界4月30日试营业。

  日前,记者来到即将投入运营的贵安水世界,扑面而来的是由玛雅文化元素打造出的主题背景和风格特色,全园设有三十处与玛雅文化有关的主题建筑与景观:如蒂卡尔圣山、太阳神广场、乌斯马尔中心等。除了主题建筑与景观,贵安水世界还用高新娱乐手段打造多个极品水上项目,玛雅海啸、超级漩涡、云霄滑板、飓风喇叭、极限穿梭、蟒蛇滑道等十几项亲水游乐项目,令人应接不暇。

  据贵安水世界工作人员黄先生介绍,这些游乐项目老少咸宜,但也不乏惊险刺激的,比如“飓风喇叭”是我省最大直径达到18.5米的游乐项目;蟒蛇滑道长度达到183米,也是目前为止我省最长的一个水上滑道,享有“水上过山车”的美誉。

  据悉,贵安水世界位于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占地20多万平方米,从福州出发,上绕城高速经贵新隧道,到贵安仅需30分钟左右,交通十分便捷。此外,紧临贵安水世界的陆地公园“欢乐世界”现已动工,面积和设备数量将是水公园的三倍,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和城市观光公园也将按计划陆续开建。届时,贵安新天地将成为集时尚娱乐、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生态文化、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新城。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通讯员 余旻晶 林耀森)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