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五条”新政引二手房交易潮 市民望搭末班车
2013-03-04 22:13:20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得赶快把过户手续给办了,不然等到税费政策改了,得多交不少钱!”4日,在人头攒动的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大厅内,在仓山区购买了二手房的陈先生称,幸亏一大早前来排队,不然要等到下午。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发布后,4日是新一周首个工作日,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迎来大量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市民。根据调控细则规定,二手房交易的个人所得税将调整为严格按差额20%征收。受此影响,4日很多市民来到交易登记中心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希望搭上“按总额1%缴纳个税”的末班车。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里,许多窗口都排起长队,有的是来办理限购证明,有的则办理抵押、公积金等业务。有房产业内人士预估,卖家赶在地方细则出台前出手,二手房交易将在短期高峰后跌入低谷。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