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销售味精未标“贮存条件” 闽清一老板被罚2.1万
2013-03-30 07:21:36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食品经营者一般都应按要求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因此经营者都会非常注意检查食品的生产日期与保质期,但往往忽略了贮存条件。闽清县工商局执法人员近日开展日常巡查,在省璜镇某食杂店发现其销售的“天宗味668鲜味专家(无盐型)”以及“天宗味1000调味专家”牌味精均未标注“贮存条件”的标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

  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上述标签不合格味精1450包,共计675公斤。随后工商局依法对不同批次味精进行抽样送检,结果表明上述味精均符合GB/T8967-2007国家标准的要求。近日,闽清县工商局依法对扣押的上述味精交由食品生产者召回处理,责令老板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1万元。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马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