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广药维C银翘片被曝残留剧毒物 福州市场暂未发现
2013-03-29 07:13:20  作者:陈曦 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广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被央视曝光涉嫌含砷、汞等剧毒物质残留。盈康药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停止生产并封存了涉嫌问题产品,并通知销售商停止销售相关药品。那么,该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在福州是否还有售?福州市民对此是否知情?

  28日下午,记者走访了福州市区内的一些药店。在小柳路的一家药店里,记者询问导购员是否有销售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该导购员表示没有听说过该牌子,该药店也从未进过该品牌的银翘片。在道山路的两家药店里,导购员同样表示没有该品牌的银翘片出售。记者接着来到协和医院附近的几家大药店,在这些药店的感冒药柜台上,记者仔细查看对比了几种品牌的银翘片,均未发现有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在东街省立医院附近的一排药店里,记者同样都没有找到有药店在销售该品牌银翘片,一个大型医药连锁药店的导购告诉记者,他们公司都有正规的进货渠道,如果某类药品出现问题,公司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些药品下架的。在记者所走访的20多家药店里,均未发现有在销售该品牌银翘片。记者询问了一些在药店购药的消费者,大多数消费者表示不知道该品牌银翘片,也不曾使用过。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吴海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