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在榕银行力推黄金定投 投资者200元就可玩转炒金
2013-03-15 17:49:47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受国际金价震荡下跌影响,只能做多的传统纸黄金业务交易量有所下滑。为此,在榕银行开始力推黄金定投业务,希望留住稳健客户,投资者花200元就可玩转黄金业务。

  记者15日了解到,在榕炒金市场面临着新一轮的业务升级,越来越多银行在加快丰富自身黄金产品线,以期在未来市场中增加主动权。

  银行力推黄金定投

  200元就可玩转炒金

  继工行、农行推出黄金定投业务后,交行近期在榕也推出黄金定投业务。与工行的定投门槛一样,交行黄金定投业务每月最低投资金额只要200元。农行黄金定投业务则以克数论门槛,最低为1克并按克递增。

  15日,记者了解到,中行和建行也在酝酿黄金定投业务。建行福建分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争取年内在榕推出黄金定投业务。

  招行福州分行李经理表示,去年以来黄金、白银价格呈震荡走势,不再像往年那样单边上涨,客户投资操作难度加大。特别是纸黄金业务没有双向交易,业务受到一定影响。

  工行福建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黄经理表示,黄金震荡客户赚钱难度加大,黄金定投业务可平摊购买成本,因而受到稳健投资者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去年纸黄金业务交易量下降10%左右,今年以来黄金、白银T+D交易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这要归功于年初黄金、白银T+D业务手续费大幅下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