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女子买散装糖果发现虫眼 细看均无标注生产日期
2013-02-25 08:57:2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专业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散装糖果,有权要求零售商家出示合格证和标识卡

梁女士家里的糖果都没有生产日期

  东南快报讯 昨日,福州市民梁女士在家里招待客人时无意间发现,果盘中一个糖果出现了虫眼,更让她郁闷的是,她翻遍了果盘里的所有糖果,都没看到糖纸上有标注生产日期。

  记者走访发现,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都会采购各种各样的糖果,其中不少散装糖果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对此,专业人士称,商家在出售散装糖果时,应在盛放容器的显著位置标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散装糖果发现虫眼

  梁女士家住晋安区福马路,春节期间,她买了六七种散装糖果,用来招待来家里做客的亲朋好友。昨日上午,梁女士在招待客人时无意间发现,一颗糖果上有虫眼。

  “我这糖买了还不到一个月,怎么就长虫了。”梁女士说,随后她将糖纸展开寻找生产日期,可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更让她郁闷的是,果盘里所有糖果的糖纸上都没有标注生产日期。

  “我不会买到三无产品了吧?”梁女士疑惑地说,她购买的六七种糖果,每种都还剩下一两斤,如果全部丢弃相当可惜,但由于没有生产日期,吃起来也觉得别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