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台湾杨桃有了科技“守护者”
2013-12-17 22:24:59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图为园区采用新式环保捕虫器有效杀灭害虫。

  福州新闻网讯 台农汤美玉近年来在福清东张水库现代台湾农业示范园区种植台湾杨桃。相关科研院所和政府有关部门在该园区针对台湾杨桃有害生物综合防控,开展公益性专项科研活动,近日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这项科研活动2010年立项,得到福建农林大学、省农科院、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广东省和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中国热带农科院等多家单位支持。在该园区,科研团队对台湾杨桃有害生物采用农业防治、生物防治、物理机械防治以及化学防治等多种防治手段,课题目前取得初步成功。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