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着力打造“冬季旅游目的地” 赴南京推介旅游
2013-12-17 21:45:47  作者:张浩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温泉古都·有福之州”福州旅游推介会在南京市举行。会上,福州市旅游局与南京市旅游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建立旅游资源联营、旅游项目合作、旅游组织联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福建易达旅行社、江苏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还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

  推介会上,针对南京与福州的气温差异,我市各大温泉景区纷纷打出“福州冬天不太冷”“冬季到福州泡温泉”的招牌。青云山御温泉景区、源脉温泉、黄楮林温泉景区、溪山温泉景区等吸引了不少参会的南京旅游界人士。南京星空旅行社总经理张建文告诉记者,南京有不少喜欢泡温泉的市民,以前都往扬州一带跑,今后可考虑组团到福州泡温泉,感受不一样的冬天。南京市旅委会副主任夏军说,冬季除了去海南三亚度假外,福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福州精美的小吃、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都很有吸引力。

  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加大了“中国温泉之都”的宣传力度,品牌效应凸显,福州已成为不少北方游客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福州日报记者 张浩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