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普查单位超50万
2013-12-14 21:11:29  作者:王玉萍 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由省、市经普办联合主办的省、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我省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普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普查登记工作将于明年1月1日全面展开。

  经初步测算,我省需要调查的单位数50多万个,个体经营户约220万个。明年1月1日起,普查工作将进入现场登记阶段,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单位空间定位和基本信息核实,通过联网直报和PDA直接传输的方式把普查数据传输到国家经普办。

  据介绍,与前两次相比,此次经济普查更多地运用了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普查区绘图、单位核查和数据采集、传输、处理等普查业务自动化、电子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