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九家省级菜市场明年验收 合格者奖励30万元
2013-11-26 17:58:36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获悉,今年福州9家省级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项目将在明年进行验收,每个验收合格的菜市场由省级财政奖励30万元。

  据悉,这些省级菜市场包括鼓楼区新华都屏东店、鼓楼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大儒世家超市、台江区白马蓝天生鲜超市、台江区星福兴生鲜超市、晋安区福州百悦市场、晋安区福州火车北站西园综合农贸市场、福清市昌龙购物广场、连江县兴福兴超市、长乐市源安超市西区店。验收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前,流程须经过县级测评、市级验收、省级抽查,省经贸委会同省财政厅按照验收结果下达奖励资金,每个验收合格的菜市场由省级财政奖励30万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