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首个专用渔业装卸码头启用 总投资6800万元
2013-11-25 22:29:2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是马尾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配套项目,可提供码头靠泊、装卸、储藏等一站式物流服务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马尾闽江畔的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前,福州首个专用渔业装卸码头“名成渔业专用码头”正式启用。

  据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专用码头总投资6800万元,建设规模2000吨级,最大靠泊吨位3000吨级,设计年吞吐量30万吨。它是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配套项目,投用后,交易中心将集大型现货批发市场、15万吨高标准冷藏库、商务办公、海洋科普文化及休闲观光餐饮中心、检验检疫中心、专用渔业码头五大功能区于一身。

  未来,这个码头将为我市远洋捕捞企业及国际贸易水产品企业提供码头靠泊、装卸、储藏等一站式物流服务,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入驻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降低企业成本,做大做强福建省水产产业。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舒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